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不要時常皺眉 ---黎姿



一個人時常把眉頭皺起來,其實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。

  以我的看相經驗分析,發覺一個很明顯的現象,就是經常皺眉的人,其「印堂」部位會變得愈來愈窄,直至見到印堂出現皺紋為止。這樣又窄又有紋的印堂,對人的運氣,有很大的影響,會令一個人時刻也不快樂的。因此,如果不是遇到很大的困難,也不要輕易皺眉。

  日前在商場上看見一位老婆婆,她令我出奇地留意她的面相。到底她的相有何特別之處,會令我注視呢?當然是有的。因為老人家的印堂部位通常已長了皺紋,可能這是一個人經歷了悲歡離合,到老了便成為歲月的印記。但很奇怪地,我看見的這位老婆婆的印堂,不單止沒有半點皺紋,而且非常光滑、開闊和平滿。比起很多年輕人,這位老婆婆是開懷自在得多了,我深信她在年輕和中年的時候,必定都很樂觀開朗,就算是現在年紀大了,也是一樣地達觀,而且童心未泯呢。人生在世的確是因難的時候比順意的時候多,但若事事放開懷抱,便能享受到真正的人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